全州碧桂园开展“全州县2020年工程质量提升交流和培训活动

2020-10-20 19:38:16 阅读:
  近日,全州县2020年工程质量提升交流观摩和教育培训活动在全州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该活动由全州县住建局主办,全州碧桂园、广西译...
  近日,全州县2020年工程质量提升交流观摩和教育培训活动在全州碧桂园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该活动由全州县住建局主办,全州碧桂园、广西译文建筑有限公司协办,来自县城、乡镇所有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含业主单位(开发企业负责人)、施工企业负责人、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监、项目径理、安全员百余人参加观摩会进行交流学习,了解碧桂园匠心品质、优质工艺,让业界各单位于细节与品质工艺中,共筑美好家。
 
\

 
  活动上,全州县住建局相关领导临现场,并提出业界各单位应在此次观摩学习中总结经验并按要求做好工地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
 
\

 
  广西译文建筑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详细介绍项目采用的铝模、爬架、全现浇外墙等新工艺,从源头上解决传统工艺带来粉尘大、危险性高等问题,达到了防裂、防渗漏、防鼓包效果。也希望通过今天的观摩会,能一起交流沟通,共同提高房屋建造的质量,同时还向本次观摩学习的嘉宾表示:“碧桂园在建设生产过程中,始终贯彻集团“我们要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要求,以“零伤亡、零事故”为安全生产长期目标,要求项目的进度都要科学谋划,在保证安全质量、守法守规的前提下才可进行,推进环保、节能、高效的新技术应用,让政府放心、客户安心。”
 
\

 
  随后观摩团参观了实测实量体验区、精装工艺样板展示、成品保护展示等,学习了解项目在主体、砌体、粉刷各阶段施工过程中日常管控和对每道工序质量的严格把控;大家也将各自项目施工管控过程中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 
\

 
  从一纸蓝图到大境初成,从家的美好承诺到初见雏形的宏伟建筑,日复一日的匠心筑造,一砖一瓦的精工雕琢,只为匠心筑家。在工地参观现场,工程师为业界各单位耐心讲解,从专业角度了解房子建造的每一道工序及细节,通过工程师现场讲解向业界各单位更真实地展示房屋的结构和工艺,感受到了碧桂园的 “精工品质”。
 
\

 
  此次观摩交流会旨在通过观摩交流,持续强化项目的安全和质量管理。未来,碧桂园将全面提升质量管控,持续开展工地开放,将始终坚持初心、良心、匠心的企业理念,把控好施工质量的每个环节,以实际行动,确保企业生产安全、产品优质,打造让业主满意的精工好房,为业主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不断革新生活方式,为业主交付理想家。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