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铺靠抢│花样年·花样城水街商铺推介暨招商签约仪式落幕

2020-10-23 23:37:26 阅读:
  10月23日下午,花样城水街旺铺推介会暨招商签约仪式于临桂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商户、业主、媒体朋友等齐聚一堂,共鉴繁华启幕! ...
\

\

 
  10月23日下午,花样城水街旺铺推介会暨招商签约仪式于临桂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商户、业主、媒体朋友等齐聚一堂,共鉴繁华启幕!
 
滨水现铺 投资优选
 
\

 
  花样年桂林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唐华东总为现场来宾介绍了花样城水街商铺,凭借着高拓展、稳定客流、花生唐旁、单价仅3字头起,稳定回报的优势,自启动销售以来,5天劲销售超50套,员工自购率超过30%,深受市场追捧。
 
  在当今市场,不动产投资仍然是资产保值增值的最佳手段,而具备稳定收益的商铺则是大多数人的共同选择。
 
专业运营 科学规划

\
 
  花样年商业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周建龙总向到访嘉宾介绍了花样年水街商铺未来将会统一进行业态规划,以“会客”、“萌宝”、“萌宠”、“悦享”为四大主题,带给客户全新的消费体验。
 
\

 
  同时介绍了项目统一招租运营政策,以及未来运营中能给到商户的支持,给予了在场商户更多对未来发展的信心,让商户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
 
强强联合 共启繁华



\
 
  万众期待下,花样年桂林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唐华东总与花样年商业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田总现场进行签约仪式。
 
\

 
  花生唐专业招商运营团队正式进驻花样城水街,双方未来将对花样城水街进行专业招商运营,打造临桂滨水风情商业街,提升整体商业氛围,为城市赋能!
 
最后11席花生唐旁滨水旺铺
单价4字头起 首期5万起即可入手

建筑面积约99 - 423㎡滨水旺铺火热销售中
咨询电话:0773-313 8666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