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北重大喜报!川东三路正式通车,利好加速兑现

2020-10-25 20:07:38 阅读:
10月24日,位于金科·集美江山旁的川东三路举行道路开通剪彩仪式,在人们的热情与期待当中,川东三路正式通车!滨北利好加速兑现,整体交通...
10月24日,位于金科·集美江山旁的川东三路举行道路开通剪彩仪式,在人们的热情与期待当中,川东三路正式通车!滨北利好加速兑现,整体交通配套再度升级,滨北全区畅行,双城繁华速度升级。这不仅为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方便,也为金科·集美江山项目注入新活力。
\
\现场活动实拍图
 
聚焦政策利好  窥见区域发展好前景
近年来,灵川“撤县划区”东风吹过,桂林城市发展版图向北延申。滨北区域在战略规划、板块发展、交通便捷、生态宜居等方面都有了实质性的进展。此次川东三路的通车,加速了滨北交通路网的升级。
据了解,川东三路由灵川县政府出资规划施工,可见政府对滨北区域建设的高度重视。滨北借助发展与政策导向的双重利好,配套日趋精进,区域的整体生活品质得到全面提升。金科·集美江山作为滨北高端品质住区,项目更显价值。
\实拍图
 
交通路网升级  幸福生活加速度
川东三路作为贯穿金科·集美江山的“交通要脉”,与八里八路、八里七路、灵川大道,形成四通八达的完善交通路网,串联叠彩与灵川两区繁华,接驳双高铁经济圈。
川东三路的通车,将进一步激活项目的交通活力,缩短通勤时间,让人们轻松享受高效便捷的都市生活圈,幸福生活加速度!
 
\
\实拍图
 
区域潜能无限  低密住区更具价值
金科·集美江山雄踞漓江上游,作为川东三路通车的直接“受益者”,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还享有优良的环境和醇熟的商业、医疗等配套。
值得一提的是,金科·集美江山规划有5栋低密品质楼房,楼间距宽,户户南向,视野广,采光佳,通风好。阳光与清风成为生活的日常,项目更具居住价值,更赋人居魅力。
 
\项目楼栋实拍图
 
尽享交通利好,”钱”景广阔
路通财富,路通幸福。川东三路通车不仅推动着金科·集美江山居住品质升级,同时人流和车流增多,也势必为金科·集美江山注入新的活力和新的商机。
据悉,金科·集美江山建筑面积约27-90㎡热力钻铺,新推预约开启。该项目商铺不仅享有川东三路的交通利好,同时享有周边九年一贯制学校带来的大量稳定学生客源,“钱”景广阔,势必成为炙手可热的“抢手货”。
\
\实拍图
 
金科·集美江山
集万物之美,尽生活之善美
为您勾勒未来美好生活的蓝图
利好加速兑现,置业正当时
 
建筑面积约27-90㎡热力钻铺新推预约开启
建筑面积约96-120㎡2#1单元清盘在即 逐席递减
 
抢购热线:0773-326 0000
地址:灵川八里街·八里八路与川东三路交汇处(九年一贯制学校旁)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