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兴进塔山·悦坊国际风情酒吧街璀璨绽放!

2020-12-28 11:39:53 阅读:
潮悦桂林,音浪来袭!12月25日晚,备受关注的兴进塔山·悦坊开街典礼暨桂林市七星区夜经济展示街区仪式,在世界漓江畔、人文塔山旁隆重举行...
潮悦桂林,音浪来袭!12月25日晚,备受关注的兴进塔山·悦坊开街典礼暨桂林市七星区夜经济展示街区仪式,在世界漓江畔、人文塔山旁隆重举行!
 
\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彭代元,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七星区委书记石玉琳,市政府副秘书长孙清洪,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一级调研员罗建章,兴进集团董事长罗欣、七星区人民政府区长郑平、市商务局副局长吕佳军,兴进集团副总裁罗捷、兴进集团副总裁韦萍、兴进集团副总裁李华、参加活动的还有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高新区、七星区相关领导;企业代表;项目指挥部领导和兴进集团相关领导,共同见证兴进塔山·悦坊国际风情酒吧街的璀璨绽放!
 
\

 
瑞狮鸣潮 璀璨开街
12月25日19时15分,一支时尚国潮风舞蹈——瑞狮鸣潮,拉开了兴进塔山·悦坊开街典礼暨桂林市七星区夜经济展示街区仪式的大幕。
 
\

 
在现场热烈氛围下,七星区人民政府郑平区长上台担任此次启动仪式的嘉宾主持,她表示悦坊开街标志着塔山片区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再次取得新突破,也将对激活七星区夜间消费市场、助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填补区域文旅娱乐产业发展空白,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

 
随后兴进集团罗欣董事长上台致辞,他首先向所有莅临现场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悦坊将打造成为国际时尚潮流与桂林山水文化相结合的、具有国际水准的文旅商业街区,为广大桂林市民及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丰富、更具品质的消费选择
 
\

 
七星区委石玉琳书记在发言中对七星区各级领导干部和项目指挥部全体成员以及兴进集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关心和支持塔山片区项目建设的各界人士和广大村民表示感谢,并指出未来七星区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障塔山片区提升改造项目高效、顺畅、快捷推进。
 
\

 
19时3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彭代元常务副市长、石玉琳书记、罗欣董事长、郑平区长、吕佳军副局长、罗捷副总裁上台,随着彭代元常务副市长宣布兴进塔山·悦坊盛大开街,6位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按钮,瞬间灯光亮起礼花齐放,点亮悦坊国际风情酒吧街的夜空,也将整场庆典仪式推向高潮!
 
\

 
 “中国最美山水间酒吧街”
 
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占地2200亩,集文化、商业、旅游、居住于一体,打造雄踞桂林城市中心的世界级文商旅居综合体和世界级山水度假目的地。项目商业板块——兴进塔山不夜城,包含五大主题街区,真正实现了24小时不打烊的全新文旅商业。
 
\

 
兴进塔山·悦坊,作为兴进塔山·漓江文化旅游度假区、塔山不夜城的核心组成部分,定位为国际风情酒吧街,汇集主题酒吧、音乐餐吧、特色美食、潮流娱乐等业态为一体,是时尚潮人的绝佳打卡圣地。为桂林首次引进奥斯卡、繁花、音悦坊、COMMUNE、贰麻酒馆等知名品牌,并汇集MEME CLUB、音悦坊、微醺、九月民谣、马路边边、酩悦西餐厅、和龙居、KMC、蜀辣辣、塔山茶苑等品牌,以具有国际水准和桂林地域文化特色的国际风情酒吧街,为百万桂林城市精英提及海内外游客供高品质、多元的娱乐消费选择。
 
\

 
兴进塔山·悦坊2020年12月25日盛大开街,象征着桂林市七星区夜经济展示街区的正式启动。未来,以悦坊国际风情酒吧街在内的塔山不夜城,将为广大桂林市民及国内外游客提供更加丰富、更具品质的消费选择。
 
缤纷活动 燃动塔山夜生活
音乐和艺术燃动城市夜生活、山水与潮流碰撞时尚玩乐,2020年12月25日,中国最美山水间酒吧街——兴进塔山·悦坊盛大绽放,同时也迎来桂林前所未有的大型潮悦电音节!
 
\

 
12月25日、26日,兴进塔山·悦坊携手一线娱乐品牌奥斯卡打造潮悦电音节,实力DJ+MC、饶舌大咖、潮流乐队倾力助阵,并以专业音响舞美为桂林市民呈现高规格电音盛典。
 
\

 
潮悦文创市集、潮悦机车展、潮悦圣地……缤纷活动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拍照打卡。
 
\

 
活动现场还有宝格丽项链、华为P30PRO、限量版AJ、戴森吹风机等豪礼抽奖送不停,丰富活动加花式福利,让市民在悦坊国际风情酒吧街度过一个精彩且难忘的夜晚。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