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桂经开区人居标杆|瑞安·现代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020-12-28 16:28:14 阅读:
2020年12月28日,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广西瑞辰集团项目——瑞安·现代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桂林地产界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加本次盛典。
    2020年12月28日,在欢腾的隆隆礼炮声中,广西瑞辰集团项目——瑞安·现代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桂林地产界主流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加本次盛典。
 
\

\
 
    12月28日上午9:40分,瑞辰集团董事长刘昌智先生先后做了精彩的致辞与讲话,为舞狮点睛,参加 活动的嘉宾也共同见证“瑞安现代城”的绽放,此时,礼花漫天、礼炮齐鸣、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

\
 
    作为桂林本土一个利民惠民的房地产项目,从项目立项开始,就受到开发区领导的高度重视,标志着临桂经开区一个全新的生活理念,是瑞辰集团继“瑞锦欣城、万和佳苑”之后的又一力作。

\

     瑞安·现代城位于临桂新区主干道西城大道和临苏路交汇处,项目处在经开区与市政府相连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同时还可优先享受未来经开区约20万人口的红利,宜居宜投资,还极大的方便了就业,项目占地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米,总体二期开发,综合容积率4.5,这样的容积率,在临桂市场是比较少有的,22%的超低建筑密度,都极大的提高了居住舒适度,绿化率35%以上,集中绿化面积1.2万平米,新鲜有氧负离子,全天候持续提供,约1600户,项目规划为电梯高档景观住宅,超宽楼间距约40-75米,小区内部实行真正意义上的人车分流,车位配比达到1:1.4的超高比例,地下2层地下停车场设计,开创区域内先河。社区规划有约20000㎡的风情商业街,满足生活所需,提升品质。配套的业主专属幼儿园规划建面2800㎡设置九班,随项目交付时一并交付,幼儿园内设置跑道、戏水池、沙坑等活动区域,给孩子一条装上弹簧的起跑线。约400平米的泳池实现畅游无限快乐。
\

     随着瑞辰集团的辛勤耕耘,瑞安·现代城,将为经开区城市功能布局、城市建设、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等方面带来全方位的提升,开创临桂经开区人居的新篇章。
\
\
\
\
\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