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泰集团与旭辉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强强联手

2021-01-07 22:11:56 阅读:
  2021年1月7日,彰泰集团与旭辉集团在广西南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各自在地产开发...
  2021年1月7日,彰泰集团与旭辉集团在广西南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各自在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等领域的能力,开展全面合作,以更好促进双方企业长期稳健的发展。
 
\
签约仪式现场图
 
  根据协议,旭辉集团与彰泰集团将按照65%:35%的股权比例共同合作成立平台公司。新成立的公司总部设在广西南宁,由彰泰集团董事长黄海涛先生出任平台公司董事长,旭辉集团现江苏区域集团副总裁胡翔先生出任平台公司总裁。
 
  依托彰泰集团在广西当地多年积累的良好口碑和客户忠诚度,以及旭辉集团领先的公司治理及全国化运营能力,新成立的平台公司将整合彰泰及旭辉在广西原有项目和团队,强强联合,聚焦南宁、桂林、柳州等广西重点城市的深耕,继续为客户奉献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当地发展贡献税收。同时,旭辉将整合彰泰在广西以外全国其他区域的项目和团队,实现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双方的此次合作将保留双方在广西当地和省外区域的团队。
 
  彰泰集团董事长黄海涛先生表示,此次与旭辉的合作是“强强联合”,更是基于双方彼此了解、认可及价值观的认同。旭辉作为全国化的领先房企,治理理念先进、体系完善,拥有良好品牌口碑和资本市场形象;而彰泰秉承“产品专家,服务专家”的企业理念,已成长为桂系的本土房地产领军品牌。相信与旭辉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彰泰的经营治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也有助于进一步深耕广西市场,持续打造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和服务,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价值。
 
  旭辉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先生表示,双方理念相通、文化相近,都将工程质量和客户满意度摆在重要位置,在区域布局上更是有许多互补之处。相信与彰泰的强强联手,将有助于旭辉深耕广西省域全境,进一步提升两个品牌的口碑和知名度,也将巩固平台公司在广西当地龙头地位,更有助于双方企业在更高层次取得长足进步,共同为当地城市发展尽绵薄之力。
 
  林中进一步表示,近年来,旭辉走出了与合作方共创共赢的“旭辉合作模式”,积累了良好的业界口碑。例如与山东银盛泰集团合作成立旭辉银盛泰平台公司,三年来深耕山东,覆盖16地市,合约销售业绩实现了从每年不足百亿到2020年265亿的跨越发展。此次与彰泰的合作也标志着“旭辉合作模式”再拓疆域,对合作的前景有充分信心。
 
  彰泰集团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地产开发、物业服务、城市更新等多产业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深耕广西市场多年。克而瑞的数据显示,彰泰集团2020年上半年全口径及权益销售金额均排行广西市场第一位。除布局广西大本营11个城市外,彰泰集团还进入了无锡、南京、武汉、南昌等城市。公司始终坚持精工品质,多次摘得鲁班奖、广厦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等荣誉,实现中国建筑类奖项的“大满贯”。旗下彰泰物业拥有物业服务企业国家一级资质,深耕广西,布局17城,签约面积超2400万平米,并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满意度领先企业称号。
 
  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其控股股东旭辉控股(00884.HK)2012年在香港上市,公司位居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TOP14,业务遍布中国及海外超90个大中城市。旗下旭辉永升服务(01995.HK)2018年底在香港上市,截至2020年上半年末签约面积超过1.4亿平米,2020年荣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2位。旭辉多年来倡导长期主义、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中不乏恒基、平安等国内外知名机构。
 
  从区位上来看,广西坐拥北部湾经济区,向南是面向东盟市场开放的窗口,向东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未来有望打造成为国内国际双循环重要节点枢纽,发展潜力巨大。与此同时,广西自古就有“桂林山水甲天下”之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保持全国前列,是全国知名的宜居之地。彰泰集团与旭辉集团此次开启合作,将进一步加速当地住宅产品和居住体验升级,也将为城市美好生活的营造助一臂之力。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