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多地项目交付 业主喜迎新居

2021-01-08 16:00:21 阅读:
  2020年12月,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在桂林、贺州两地共有6个项目迎来盛大交付,1800多户业主喜迎新居欢度新年。碧桂园匠心品质的呈现,赢得...
  2020年12月,碧桂园桂东北区域在桂林、贺州两地共有6个项目迎来盛大交付,1800多户业主喜迎新居欢度新年。碧桂园匠心品质的呈现,赢得了收楼业主的由衷认可。

\
 
幸福回家 如期而至
 
  一千多个披星戴月的日子,饱含深情的承诺。在2020年末如期交付,是对品质的美好兑现,更是给业主跨年的一份惊喜礼物。据介绍,碧桂园的验房标准细致而严苛,必须通过项目、区域公司、集团层层检查、多轮验收。此次永福碧桂园、平乐碧桂园、兴安碧桂园、贺州爱莲府、碧桂园漓江公馆、贺州碧桂园6个项目交付,由碧桂园桂东北区域总裁欧豫宁牵头,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共同检查验收,从园区到户内、从地下室到屋面,从客户视角出发,用“每套精益求精、确保户型缺陷1条以内”的交付决心,确保交给业主一个满意的家。
 
\

 
  步入碧桂园小区,多种花木、植被收入眼底,满园生机盎然。深入园区,可以看见错落的植被形成多重园林景观,色彩分明,呈现出丰富的观赏性。除了满目绿意,还有随处可见的休闲娱乐、小憩之所。在南北楼栋间留有足够的公共活动空间,碧桂园打造了多种儿童游乐设施,以及健康跑道、彩虹赛道、球场等休闲运动场,不少业主们的孩子已经迫不及待的玩起了滑梯,原本陌生的邻居在欢笑声中熟络起来。

\

\

  多元化项目配套,也是业主认可的重要原因之一。以平乐碧桂园为例,小区总占地28000㎡,外邻滨江公园、金子岭景区、市民广场、学校,内设无边际泳池及各类休闲场所,为业主生活提供了便利。

“业主验房工程师”首次亮相
 
  与之前交付活动不同,在交付现场首次出现了“业主验房工程师”全程陪同,一对一进行带看验房。这是碧桂园集团开展“强基行动”的全民客服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基础产品力,力争提升客户满意度。队伍由桂东北区域大运营组长徐皖峰带队,区域组织各职能部门、项目同事共同组成,参与两地六盘交楼活动。该队伍成员与工程验房师一起,陪同业主介绍小区内配套,介绍设计理念,检查户内门窗、地板,指导水电、可视对讲接入位置,为业主提供精准且全面的服务。

 
 \
 
  参与验房活动的周洁,是碧桂园入职1年的新员工,他说:“这次陪同业主一起验房,比验自家房子还要更仔细,从沟通反馈中,能感知到业主对美好生活强烈追求,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机会。”
 
 \
 
锦旗相送 业主点赞

  虽然早已看过设计图纸,不少业主走进新家,还是按奈不住喜悦的心情,对搬进新家满心期待,一对刚来桂林打拼两三年的年轻业主欣喜地感慨道“感觉在桂林终于有了一个家”,有的业主甚至和工程师畅聊起了对新家软装的规划布局。

 
 \
 
  碧桂园爱莲府的业主李先生,计划将新房子用作婚房,想着尽快装修入住,在交付验房过程发现了一点房屋瑕疵,同时对房屋的软装风格也有点拿捏不准。交付工程师在了解业主情况之后,给业主详细讲解了我们房屋保修制度,同时调集快修队马上处理完成。设计部门也给业主提供了多套软装建议方案,物业在业主新房布置上也提供周到的服务,业主事后给公司送来了“热心服务、暖至人心”锦旗以表感谢。
 
 \
 
  碧桂园的每一次交付,都是对五星级服务的诠释,碧桂园研发团队于项目之初,便将设计理念融入社区的每一个细微之处。从选址到规划、从建筑理念到人居美学的诠释,日积月累,通过此次交付对碧桂园匠心品质的呈现,赢得了收楼业主的高度认可。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