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城市同行|“十年麓湖 精致桂林”发布会圆满落幕

2021-01-18 11:35:53 阅读:
1月16日,“十年麓湖 精致桂林”花样年·麓湖国际新品发布会璀璨献映。
十年之行,乘风破浪。
 
  1月16日,“十年麓湖 精致桂林”花样年·麓湖国际新品发布会璀璨献映。这是花样年对过往十年的光辉总结,亦是一段专注超越与匠心迭代的城市盛会。
 
\文澜府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01 立序十年潮头   重启人居想象
 
  广西区域(筹)总经理王建斌表示,在时代浪潮中,花样年始终敢为先,十年来,在临桂崛起的征途上把前瞻时代的国际标准植入到城市,贡献了首个星级酒店和首个国际级城市综合体,为城市发展贡献花样年力量。
 
\

\文澜府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十年一瞬,麓湖国际全新精装生活样本——文澜府今日揭幕,从景观、资源、产品全方位升级居住新高度,此次呈递的封面级卓越作品,不仅唤醒桂林对精装人居的极致想象,更重新定义理想人居。
 
\文澜府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02 享山水之乐 揽旖旎风光
 
  水岸泱泱,青草芊芊,文澜府深知桂林对山水之境的青睐,取址临近环城水系仅30米,收揽水系头排观景视野,更对望城市主脉大皇山,从此把水韵风华作生活背景,日常处处是景,处处倾心。
 
\

\环城水系实景图
 
\文澜府样板间实景图
 
03 近享翰墨人文 学府为邻书香为伴
 
  环境的教育对孩子对影响谓之深远。文澜府以全阶段优质的师资力量和教育环境,让孩子从起步便与众不同。
 
\

\文澜府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文澜府周边麓湖小学、麓湖幼儿园、尚贤学校全龄优质教育环绕,幼儿园下楼即达;麓湖小学教学成绩优异,2019年四年级期末考试中,语数英均获全区第一,更荣获区级、省级、市级多项荣誉。
 
\幼儿园效果图
 
\麓湖小学实拍图
 
04 书写人居新篇章 为精致桂林而来
 
  随着美好品质生活的不断迭新,桂林市房地产协会会长申应林介绍到,在消费升级的全球趋势之下,全装修时代正在到来,什么才是有品质的居住?文澜府便是这一场临桂精装人居革命的标准答案。
 
\

\文澜府发布会现场实景图
 
  文澜府深刻洞察当下人居需求,以全新的设计语言,打破固有空间的认知,从颜值、收纳、智能、健康、品牌等五个维度,进行了超40项人居细节的提升,再次刷新了桂林的人居高度。
 
\

\

\文澜府样板间实拍图
 

 
05 十年壮阔开场 全新征程澎湃启幕
 
  回望过往十载,花样年立足大城国际视野,承开发城市重任,文澜府作为花样年下一个十年的开篇之作,正是花样年与城市共生长、与广西共发展的信心之作。
 
\文澜府效果图
 
  站在下一个十年的开篇,花样年拓耕不止步履不停,未来将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城市进程,加速广西布局之路,为城市全面发展助力,共同向更加美好的未来迈进。
 
\旧识变新邻  麓湖当有礼
 
全新G地块 文澜府 水系旁 学府里
建面约89-128㎡三至四房盛妆而来


\

\

\

\
 
花样年·麓湖国际学校旁临街商铺
掘金万户大社区
 
·500米内约7万居民 ·约5.4米层高
 ·1KM内2所大学 ·现铺可餐饮
首期付款4万起
建面约47-94㎡挑高精致铺 9#火爆加推中

\

 
 
免责声明
1、内容部分来源网络,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3、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之,我们将立即予以修改或删除。
4、本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该面积仅供参考,交付尺寸面积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所标尺寸面积、室内装修设计方案仅供参考,非实际交楼衡量之基准。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或楼层不同,局部结构、面积、尺寸、管线布置等可能存在差异,具体以《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