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遍山河,返乡置业选富力城

2021-01-19 22:59:04 阅读:
桂林富力城,桂林国际品质人居理想大城,以全维度全配套,满足全年龄的美好生活,成就你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一张小小的车票,承载厚厚的思念,拼搏的你在这一头,家在那一头,串起归家的温暖,与团圆的欢喜。
  你说,拼搏的城市是梦想,而故乡才是心的方向。一年里头最幸福的时光,是和家人在一起的团圆家常。你说,2021想换更好的房子和社区,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

 
桂林富力城,十全理想生活大城
  桂林富力城,桂林国际品质人居理想大城,以全维度全配套,满足全年龄的美好生活,成就你给家人更好的生活。
 
\

 
深耕国内27载,更懂生活
  桂林富力城,由富力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第32座富力城。千亿房企、全国十强品牌富力集团,27载深耕国内,布局全球,超450个标杆精品项目,致力成为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以国际品质打造的“城”系人居,革新桂林人居新蓝本。
 
\

 
坐拥腾飞区域,更懂生活
  桂林富力城,毗邻桂林西站、桂林北站双高铁核芯区,坐享粤桂黔湘四省“2.5小时经济圈”,快速链接你奋斗打拼的一二线城市,回家相聚也变得更轻松快捷。
  临西二环、西站东路、云轨3号线(规划中),桂林绕城高速、泉南高速等多条城市快速主干道交汇,快速直达桂林主城,兴全灌交通腹地,多维立体交通畅捷,日常出行更从容无忧。
 
\

 
生活新主场,更懂生活
  桂林富力城,位于灵川与叠彩交界处,坐享双城繁华,一站式满足休闲、娱乐、教育及医疗的生活所需。
  社区配建6大主题商业街区、五星级富力会所,一家人的休闲时光在街区里、在会所里得到更多的缤纷享受。同时,新中式园林里,还配建景观慢跑道、标准双泳池、儿童童话乐园、阳光草坪、老年健身中心等全龄配套设施,让每一个生活在桂林富力城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生活趣意。在外拼搏的你,再也不用担心爸妈在家会孤独了。
 
\

 
3-4房瞰景华宅,更懂生活
  桂林富力城,懂得你的努力拼搏,让家人的新生活往大的“享”。
  二期禧悦府,建面约106-128㎡三至四房瞰景华宅,超60米宽楼距,全明通透,南北对流,双厅打造容纳全家更多美好日常,双阳台、大飘窗、套房式主卧等精心设计,符合全家不同年龄的生活习惯与喜好,各得其乐又其乐融融,才是家最美好的模样。
 
\

\

 
贴心物业服务,更懂生活
  桂林富力城,由国家一级资质、全国十强的富力物业提供“六心”服务。有着20多年、超320个管理项目,200万+业主赞誉有加,荣获全国百强物业服务满意度Top8。
  全天候的悉心服务和安全守护,就算只有父母俩老在家,也能让你更放心。无后虑之忧,才能一往向前为梦想而拼搏。
 
\

 
6重新愿礼,安家致“富”
  时值辞旧迎新,归家团圆时。懂生活的桂林富力城,更懂你对家的眷恋与期许,6重新愿礼,让你轻松安家致“富”,开启理想的大城生活,实现你的2021焕新家的梦想。
 
★到访看房送新年礼包一份
★新年5套一口价房源限时秒
★二期禧悦府火热加推  4000元/㎡起
★成交送豪华家电大礼包
★凭返乡车票到访送百元家电
★返乡车票抵4XXX元购房款
 
\

十全生活大城,给你十全的生活体验
你的拼搏梦想,安家之念都妥贴安排
 
2021年,你的理想生活是怎么样的
文末留言说说你的新期许吧
留言点赞前5名
我们将送出新春开门惊喜礼盒一份
期待你的留言,共富美好2021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