漓江之畔,大境始开!碧桂园·漓江月实景示范区惊艳开放!

2021-02-07 18:28:49 阅读:
主城启风华 名府藏春秋碧桂园·漓江月大美实景示范区今日(2月6日)惊艳开放  阳朔,桂林山水的集大成者,不缺灵山秀水,不缺诗情画意,...
主城启风华 名府藏春秋
 
碧桂园·漓江月大美实景示范区
今日(2月6日)惊艳开放

 
  阳朔,桂林山水的集大成者,不缺灵山秀水,不缺诗情画意,也不缺热搜流量。
  碧桂园,世界500强,千亿房企,全球房地产行业翘楚,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引领者。
  当碧桂园首次进驻阳朔,当诗画山水邂逅国风府邸,将会打造出怎样的顶流作品?引无限遐想,大家对碧桂园·漓江月实景示范区的开放,更是期待已久。
 
\

 
万众瞩目 实景兑现
将生活融入对国风山水的想象
  历经潜心雕琢,带着万众期待的目光,今日(2月6日),碧桂园·漓江月大美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现场客似云来,热闹非凡。园林展示区、精妆样板间的神秘面纱也正式揭幕,脚步所至,目光所及,无不惊艳。
 
\

 
  上午10点,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和精彩的舞狮表演,一场展示国风山水生活美学的盛宴拉开序幕。现场领导嘉宾一起为醒狮点睛,震撼人心的醒狮鼓乐,配合精彩纷呈的醒狮采青,给漓江月带来祝愿和美好的希冀,这座国风山水府邸又踏出了意义非凡的一步。
 
\

 
  随后碧桂园·漓江月领导上台致辞,为来宾们讲述了碧桂园:“2020年12月10日,碧桂园摘下了阳朔主城凤鸣路这块稀缺土地,从产品精心设计研究、奠基施工到今天至美示范区的盛大开放,仅用了短短2个月时间,我们能感受到大家对漓江月的期待,同时我们也相信这座漓江畔的高端山水人文府邸会给阳朔带来全新的居住体验”。
 
\

 
  在嘉宾们的热切期待中,碧桂园领导代表一同登台,随着全场的掌声,完成剪彩仪式,人们纷纷走进碧桂园·漓江月大美实景示范区,漫步雅致的园林里,听古琴悠悠,赏悦目风景,提前感受未来的妙趣生活。
 
\

 
眼鉴为实,惊艳之外更具惊喜
  走进精“妆”样板间,嘉宾们纷纷表示,只有亲自走进了实体样板间,才能真切感受到碧桂园·漓江月的采光、通风、尺度、精“妆”品质究竟有多惊艳。
  110㎡(建面)三房两厅两卫户型精“妆”样板间,阳光、视野和尺度一应俱全。餐客厅一体化设计,约3.9米大开间双厅,外连一个约6.95米超大观景阳台,让参观的嘉宾们直呼惊艳!
 
\

 
  “这两年一直想换大一点的房子,但阳朔主城房源少,知道碧桂园来阳朔之后,蛮期待的,看了样板间很喜欢,房间都很大,住起来肯定很舒服。还有这个大阳台特别喜欢,以后种花、小孩玩耍、爸妈泡茶会很享受。”——想在阳朔主城换大户型的老师王女士
 
\

 
  131㎡(建面)四房两厅两卫户型精“妆”样板间,奢阔礼仪空间,满足几代同堂的幸福生活。约6.9米南向观景大阳台,进深约1.8米,夫妻、孩子和父母各一间卧室,还有一间可以做卧室,也可以改造成书房或兴趣房。
 
\

 
  “样板间还没开放之前,我就对131㎡户型蛮感兴趣,因为据说它可以改成2套民宿,带着这份好奇来到样板间,不得不说,户型设计真的很赞,房间、餐客厅、两个阳台都很大,以后改成2套民宿很合适。”——对民宿有意向的广州老板贾先生
 
\

 
  伴随着实景示范区的正式开放,碧桂园漓江月的未来轮廓也已经呼之欲出,这座让阳朔期待的山水人居之作,将赋予碧桂园高端“府”系产品的精髓,将建设稀缺低密板楼,全面迭代阳朔的山水人居生活理念,匹配世界旅游名城的理想生活。
 
碧桂园·漓江月实景示范区现已正式开放
诚邀莅临 美好亲鉴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