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宸集团品牌升级 构筑品质人居

2021-02-10 17:23:11 阅读:
2021年2月9日上午,西宸集团在总部麒麟湾畔·金座隆重举行西宸集团品牌升级揭牌庆典,董事长龙小芳女士正式宣布揭牌升级,广西西宸实业...
      2021年2月9日上午,西宸集团在总部麒麟湾畔·金座隆重举行西宸集团品牌升级揭牌庆典,董事长龙小芳女士正式宣布揭牌升级,广西西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全体员工共同见证“西宸集团”升级的历史时刻。以此为契机,西宸集团将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以品牌升级为起点,构筑品质人居为使命,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携手为城市发展描绘更加美好的蓝图。
 
      2021年,是西宸集团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西宸集团将紧紧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产品价值为支点、以奋斗者为本、坚持长期的企业经营改良主义”四个核心价值观,秉承“构筑品质人居”的理念,持续为客户打造充满幸福感的人居生活。
 
      广西西宸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2017年9月的桂林市新安厦投资有限公司更名升级而来。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不仅仅是名称的改变,更是产业战略的重大升级。西宸集团更名升级后,基于从“房地产投资开发”转型为“产城融合”模式,专注发展“教育+”、“产业+”的新型投资模式。
 
\
 
      西宸集团在短短三年多时间内,在以董事长龙小芳女士为首的集团化精英管理团队带领下,坚持深耕桂林,创新产品、创新服务,稳健扩张,不断升级桂林人居体验,与城市共美好,与产业升级共成长。
      西宸集团一路走来,凭借匠心品质、精品人居、良好的市场口碑、高度的社会责任,已然成为桂林本土地产行业领军企业,集团董事长个人、集团公司品牌、多个项目小区先后荣获各类荣誉和奖项,获得了行业和客户的高度赞誉与肯定。如2020年,新安厦·西宸源著荣获第九届(2019-2020年度)“广厦奖”候选项目、2020桂林地产风云榜资源豪宅大奖,学府滨江项目荣获2020桂林地产风云榜教育地产大奖等等。每份荣誉都是权威机构、广大业主对西宸集团的高度认可。
 
\
 
      截至2020年12月,西宸集团已先后自主开发新安厦·麒麟湾畔、新安厦·西宸源著、新安厦·学府滨江热销项目,与深圳市之平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国家一级资质)合作桂林市场的物业服务,与桂林宝湖教育集团合作开发安厦教育小镇项目,与新城控股合作开发新城安厦大都会项目等。资源整合,强强联合,让西宸集团产业战略升级如虎添翼。
 
      西宸集团在致力于构筑品质人居的同时,也一直心系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2019年,累计捐赠临桂区建档立卡贫困户爱心家电价值60余万元,荣获“不忘初心·爱心助力”扶贫捐助突出贡献单位。2020年,捐赠20万元助学金帮助龙胜县贫困学子圆大学梦,并接受毕业就业。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捐赠给医院、社会等各项物资、款项累计约29万元。董事长龙小芳女士荣获2019-2020年年度桂林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奖及桂林市优秀民营企业家称号。
 
\
 
      西宸集团此次品牌升级标志着集团战略布局的重大突破,日后将以全新的形象迎来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西宸集团也将继续坚持艰苦奋斗,践行社会责任,创新经营和创新发展,启航于地产,续航于教育,扬帆于产业!站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实现新跨越!
 
 
——西宸源著——
 
      西宸源著是西宸集团匠心打造的高端楼盘。项目位于临桂新区政务商圈核芯,毗邻桂林市政府,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优质教育资源环伺,周边商圈齐聚。项目周边环境优美宜居,坐拥新两江四湖水系、中央公园、大皇山等稀贵自然资源,居于山水之中。项目内部园林参照苏杭园林,匠心筑造院落园林,亭、台、溪、园,多重中式景观绝美呈现。
 
西宸源著新春感恩矩献,
限量新春特惠房,1元即享整年物业费,
再送至高13万元新城宝贤小学学费!
首层合院成交即送4万元车位券!
首创建面约170-172㎡空中合院,
二期建面约88-135㎡景观高层,
建面约115-197㎡城央合院,全城热销中!
 
 
——学府滨江——
 
      学府滨江作为宝湖学校的配建小区,免摇号直接入学,免去升学烦恼。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全龄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孩子们上学轻松,家长更放心。匠心打造冠军户型,超高得房率94%,景观阳台、阔绰双厅、三开间南向,尽享优质低密社区体验。
 
学府滨江新春感恩回馈,
4000元/㎡起,春节期间每天5套特价房!
送6.6万元宝湖中学教育基金!
送6.5万车位抵用券!
送送宝湖中学学位!
送成交礼、公共维修基金!
送最高10万元房屋优惠券!
11-19层稀缺低密住宅,
建面约89-137㎡高得房率户型,火热销售中!
 
 
——麒麟湾畔——
 
      麒麟湾畔一路走来,从最初的一纸蓝图到如今的实景呈现,最后一期住宅也已于2020年10月顺利交付。
 
麒麟湾畔新春感恩福利,
已交付社区临街金铺,16.3万元起做铺主,
至高4.5%年收益率即买即收租。
建面约30-76㎡全能灵动公寓,
建面约25-276㎡人气财铺,
宜租宜住宜办公的全能产品热销。
 
免责声明 :
1、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2、本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政策法规及开发商不可控制的因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
3、本公众平台所刊载的楼盘广告、产品图片、广告文字、活动链接等仅为要约邀请,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表示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最终签署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