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虎新坐标封顶仪式暨新售楼部开放活动圆满成功

2021-04-25 09:07:15 阅读:
2021年4月24日,飞虎新坐标封顶仪式暨新售楼部开放活动圆满举行。
2021年4月24日,飞虎新坐标封顶仪式暨新售楼部开放活动圆满举行,飞虎新坐标样板房正式全城绽放!营销中心人气爆棚,封顶直播、总经理签售、0元拍卖等系列活动,火爆热闹。

一、飞虎新坐标封顶仪式:
伴随着缤纷飞扬的礼花,飞虎新坐标封顶完成。
图片
 
新售楼部同步直播封顶仪式,大家共同见证封顶仪式过程。
图片
 
二、山景现房总经理签售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消费者详细了解楼盘。
 
图片
 
图片
 
震撼价让购房者欣喜不己,纷纷抢定,多位客户现场签订购房合同。
图片
 
三、0元拍卖活动
拍卖活动有小家电、进口红酒、翡翠珠宝、精美饰品等产品,大家积极参与,拍卖现场火爆热闹。
图片
 
图片
 
飞虎林居现场如此火爆,用高品质作品,赢得大家认可。小区依山林而建,拥有高氧离子健康绿色环境;户型超大赠送,“零公摊”;即买即住即办产权,免除购房后顾之忧。
 
最新打造的飞虎新坐标商务楼,顺利封顶。飞虎坐标位于临桂西城中心,与新市府、高校、公园、产业园区、商业中心相邻,中心的中心;是投资的新坐标,财富的新高地,全新商业投资的选择。

 
 
图片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