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在云桂黔分会场在线直播观看超3.3万 燃爆全网!

2021-05-07 16:27:12 阅读:
  近年来我国网络购物、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模式快速发展,直播带货已成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有分析认为,目前直播、短视频的主要用户与主...

  近年来我国网络购物、直播带货等新型消费模式快速发展,直播带货已成为一种新的商业模式。有分析认为,目前直播、短视频的主要用户与主流购房人群年龄段存在高度重合。碧桂园从用户思维出发,推出线上大规模直播卖房活动,可谓精准把握了市场的风口,为企业赢得了互联网时代的致胜先机。
  但在“直播万物皆可卖,唯有房子除外”的风口下,碧桂园如何打破壁垒?2020年,碧桂园首届“5爱5家直播购房节”, 选择以抖音为直播主平台,邀请著名综艺大咖汪涵、大张伟坐阵加持,大大提升活动的吸引力和关注度,预期引流效果好;同步各类媒体宣传造势,各售楼部线下持续推广、蓄客,线下与线上联动造势,并且计划打造成一年一度的“5爱5家购房节”。让产品有了更丰富的信息载体,更快信息的传播速度,更多有效数据的沉淀,以更有趣的传播形式呈现在大众眼前。
  事实证明,当房地产遇上线上直播及流量明星,精彩火花将持续上演!
  今年,碧桂园55直播购房节再次基于“5爱5家直播购房节”进行深度社会化延展,品牌与IP强关联,激活受众注意力,结合房源当地特色直播的内容链接最广泛的潜在用户群。同时融入大量福利派发,激活消费群体购房意愿,直播带货推动下单。
  5.5元抵5.5万元、最高优惠总价40万元起、商业特惠88折起…..具体优惠详询各项目销售中心。
 
\

 
  “5爱5家,为爱安家”。这一次,碧桂园“5爱5家直播购房节”以“向往的生活·向往的家”为直播主题,聚焦“每个人都希望将生活过成诗和远方”的热点话题。采取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数据待核实)同步直播的形式,邀请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沈涛搭档KOL刘德科走进【碧桂园】视频号直播间,一次性推出上万套特惠房源,量大面广优惠多。更邀请著名演员陈数搭档KOL傅首尔作为家圆服务体验官,分享自己租房、买房、和老公相处的故事,为大家带来更多、更适用的购房经验。
  在分会场【碧桂园在云桂黔】视频号直播间,不仅有云桂滇三省销冠女神,化身直播间星主播,亲自带领大家领略云南的异域风情,探索广西刘三姐的传说,贵州吴三桂和陈圆圆的爱情故事,更力邀了8位区域营销总经理、品牌营销8区总经理黄祺炜总重磅压轴,强强联手,鼎力合作,共同创造了微信视频直播间骄傲的成绩!
 
\

 
  晚上八点直播准时开始,网友们积极参与并提出疑问,直播间气氛热烈···
  “总裁都来了,优惠力度应该不小吧,期待!”
  ”作为一个北方人,超想靠海而居,广西钦州红树湾两房户型现在优惠价是多少?“
  ”哇~活动好优惠!朋友买了云南映象的大平层,现在还可以买到吗?“
  ”二娃要上学了,听说贵州西南上城配备了教育资源?太棒了吧,必须买一套!“
 
  各区域营销总带领主播为网友展示项目地址、周边配套设施、沙盘等,详细讲解房子户型,针对网友的疑问,耐心解答。
 
\

 
  当天晚上,营销8区喀八三省百盘联动,四重壕礼狂欢为爱再加码!为粉丝们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直播体验!【碧桂园在云桂黔】视频号直播间创下3.3观看量,刷新了单日拍劵数637组、创下对应货值金额约0.88亿元的战绩。通过腾讯微信视频号主流网络端口的切入,同步扩大客户接触点,为多个项目完成了线上渠道的超大流量曝光。可以说,此次5·5购房节直播是线上数字营销与传统地产行业碰撞出双赢的火花,涵盖多个业态。1个主会场+8个分会场((数据待核实))同步直播的形式,完全不亚于一场大型直播秀。并且,这次直播还在主会场与分会场之间打通流量入口,实现直播资源即时互通,进一步丰富购房者的选择,提升网友参加直播购房活动的体验感,树立了线上直播卖房的新标杆。
 
\

 
  本次5·5购房节,既为客户带来了一场极具参与性和互动性的好房选购盛宴,也是碧桂园自建传播渠道,打造私域流量池的一种新的拓展方式。将所有营销产品接口统一到一个对外窗口,自上而下重视线上营销,通过线上线下的一体化整合,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推动房产品牌营销的创新,为购房者带来了全新的购房体验!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