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山水共世界|揭秘城市中芯的世界山水级藏品

2021-05-17 17:22:00 阅读:
桂林城市山水品鉴沙龙”荣和·桃花源著二期新品推荐会于项目营销中心外场草坪璀璨盛启,以前瞻视野,宣示未来品质生活风范。
  今天“与山水共世界——桂林城市山水品鉴沙龙”荣和·桃花源著二期新品推荐会于项目营销中心外场草坪璀璨盛启,以前瞻视野,宣示未来品质生活风范。

\△活动现场图
 
聚光灯下,共鉴桂林城芯山水
  发布会于下午3点开始,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地产圈内大咖们齐聚桃花源著东门小象鼻山下3000㎡大草坪上,探讨两江四湖片周边的景区和规划发展即城市山水保护等话题,让到场的圈内大咖更为深入了解荣和集团对桂林城市山水的贡献。
 
\△活动现场图
 
  项目营销总监将荣和桃花源著二期的价值内涵娓娓道来,并表示新品【熙江月】必将成为桂林山水宅院标杆之作,引领豪宅新风向。

\△活动现场图
 
  大咖们论道山水间,并了解到本次推出的二期新品除了是难得的准现房产品外,产品位置为一线江景及山景景观房,且本次产品都是观景大阳台设计,二期做了重大优化及升级,与市场上传统新品期房销售有很大的区别。
 
  该批房源预计今年12月31日内就能交房,相当于是现房在销售,荣和真的是以实力铸就品质。
 
\△活动现场图
 
  这不仅是一次产品迭代的焕新,更是桂林高阶生活方式想象边界的拓宽,再筑桂林豪宅人居典范。

\△活动现场图
 
城芯之上,独享世界山水
  桂林不缺山水,但市中心山水贵地一宅难求
古语有云:“造园之要,相地为先。”荣和·桃花源著的价值象限,其实从选址这一源头便已开始构建。
 
  桂林这座城市最不缺的就是山水美景,但是带着桂林市中芯光环的山水盛境,融入绝版自然景观的豪宅已是凤毛麟角。

\△项目实景图
 
一条环江漫道直达十字街中腹地
  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山水资源,更是在桂林的市中芯,享受秀峰区十字街商圈的繁华配套和醇熟生活。这才是荣和·桃花源著最能打动人心的地方。
 
  自从今年年沿江漫道对外通车后,从项目沿环江漫道向东→环城北一路→西风路→解放西路→十字街微笑堂,10分钟车程既可到达市中芯。桃花源著在两江四湖畔与国投·桂林院子隔岸相望,树立了秀峰和叠彩这个片区的山水豪宅生活范本。

\△与十字商圈“邻”距离
 
一座“状元桥”链接芦笛醇熟繁境
  项目现车行芦笛商圈仅5分钟,非常的便捷。随着未来项目北侧将规划有一座状元桥,横跨两岸,步行5分钟就可达芦笛商圈,享受南城百货、芦笛市场、芦笛小学等带来的醇熟生活配套。
 
  这将是生活的蝶变,也是醇熟生活的再次升级,静享山水,动则繁华。
 
\△状元桥横跨两岸
 
在城市中心占据山水资源头等舱
  最为可贵的是,在城央众多山水楼盘中,荣和·桃花源著的山水资源颇有独占鳌头的意味。
 
  坐落城市中芯区域荣和桃花源著,既能享受醇熟的主城区配套,典藏在国家5A级风景区的锦绣画卷中,仰山势层峦起伏,观江景烟波浩渺的人居生活,绝对可称得上是城市山水理想生活的范本。

\△项目实景图
 
  荣和·桃花源著敏锐择址,落子千年历史的两江四湖中环绕的中芯区域,鸡公山、小象鼻山、桂湖景区池等知名景点点缀其中,绽放于一块不可复制的山水人文宝地。
 
时代风华,序著城市封面
  站在时代的潮头,荣和·桃花源著洞悉未来远见,从一开始就精心打造桂林人居封面之作。
 
  桂林是世界的,桂林两江四湖环城景观带也是唯一不可复制的自然旅游景观带,这样的稀缺性注定是少数人收藏的“和璧隋珠”。

\△项目实景图
 
  二期【熙江月】的礼献,独到的城芯选址,借以满足高品质人居对富氧、宜居、休闲、游玩等多样化需求,沿袭桂林之古韵,又凝合现代化功能于一体,成就当代人居美宅。
 
 溯源根本,匠造东方诗意生活典范
  两江四湖畔,将生活溯源人居根本,归于东方诗意休闲生活。
 
  晨间,在江畔边上的休闲跑道上迎着朝阳晨跑。乘着江风,顺着蜿蜒的江岸跑道一路向前,或浓荫掩映、或江水如蓝、或江天一色,挥洒的是热爱,流动的是风景。

\△桃花源著项目30000米漫步道实景图
 
  每日的外出和归家,就像是一场山水相随的旅行。循着沿江步道的十里花海一路漫步而行,看家周边四季更迭的深浅油画,所见所感所知皆风景。

\△项目东大门旁网红打卡景点十里花海
 
  午后,约上几个生意伙伴,带上钓具,闲坐江边,抛下鱼钩,听江波汨汨,静享垂钓乐趣,亲近自然生活。
 
  亦或是惬意周末,带上孩子游历家旁的芦笛岩、桃花江景区、鲁家村等桂林知名景点区 ,让度假生活成为日常。

\△每日沿江漫道上都坐满了垂钓爱好者
 
广西第一位状元,文脉贵胄之地
  这片区域自古也是达官贵人居住的之所,广西第一位状元赵观文出生于项目贵地。
 
  越高端的产品,对地理风水越是考究,精研桂林城市的发展不难发现,长久以来“两江四湖”一直是桂林城市中芯,桂林市政府以及各机关单位都环聚于此。
 
这  一藏风纳气之处正也是荣和·桃花源著所私享 。
 
\△项目实景图
 
皇家礼序,东方禅意园境
  自古以来,传统的院落文化源远流长。而项目更是参考桂林靖江王府礼制,以“一道门一重礼”筑院规格,打造三进式院落形式。
 
  三进式的门庭院落设计不仅带来了归家的仪式感和尊崇感,还原了王府式传统的入院礼序,将古代王侯将相的尊崇感搬到荣和·桃花源著里,尽显世家门第风范。
 
\

\△项目实景图
 
  在园林景观方面,也延续了皇家园林的格局,更是纳众家之长,其中包括靖王府园林结构中的三进园格制,结合地块桂林山水的地域特性,借鉴众多苏式园林的精华,最终形成了29个苏州皇家园林景观带。
 
  只要深入其中,便能感受到这个皇家式园林林深藏的特色,体味荣和·桃花源著设计的用心和匠心。
 
\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