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下美好 幸福生长|这家桂林企业的品牌发布会有“大不同“

2021-06-07 17:28:51 阅读:
6月6日,“种下美好 幸福生长”稻田计划之溯禾集团2021品牌公益行活动在桂林龙胜溯禾·龙脊学府项目隆重举行。

  

  6月6日,“种下美好 幸福生长”稻田计划之溯禾集团2021品牌公益行活动在桂林龙胜溯禾·龙脊学府项目隆重举行。活动当天,溯禾集团董事长张永湘先生、溯禾集团总裁陈建华先生、溯禾集团副总裁阳维满先生、溯禾集团副总裁刘明荣先生、溯禾集团副总裁罗祎女士等代表出席,与关注溯禾的媒体朋友及上百名业主分享了溯禾集团品牌之道和产品精髓,共同见证了溯禾集团开启2021品牌元年的华彩盛章。

  

  

  活动开场,主持人声情并茂地为嘉宾朗诵了“溯禾赋”:“龙脊梯田,如链似带。禾水澄清,地灵境美。古今沾天泽,饱餐有禾黍。群贤卷袖,躬身垄亩,列序芒种,陶然忘机。山川排云直,青秧插水齐。”在唯美的诗情画境中,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作为新桂系地产代表,溯禾集团一直脚踏实地,专筑产品,始终秉承“禾文化”基因。正如溯禾集团总裁陈建华先生现场致辞说道:”溯禾无论身处何地,始终如公司的名字一样:”溯者,进也,躬身入局;禾者,生长,扎根大地。溯禾,像禾苗一样,努力扎根,茁壮成长,脚踏实地,做好产品,提升服务,回馈我们的业主、员工。“

  

  随后,溯禾集团营销副总裁罗祎为现场业主针对溯禾品牌和发展理念、溯禾的产品及企业文化进行了一番深入的诠释并宣布溯禾集团正式进入品牌元年——正式公布了企业全新企业理念“幸福再生长”,以及“禾+幸福”的核心价值体系,指出溯禾未来将紧密围绕6大标准和1369项幸福触点持续为业主带来高标准化,高幸福感的产品服务。

  

  品牌发布会结束后,溯禾员工与现场逾100名业主前往项目周边的梯田,体验了一把别开生面的插秧农作。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秧苗不能太深也不能太浅,保持行和列的工整,来宾们左一脚右一脚,虽然动作略显生疏,但是对待禾苗都保持着耐心仔细的态度,不时也会传来沟通交流的欢声笑语。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现场无论男女老少,大家通过亲自插秧体验,感受到了粮食来之不易,更深刻体会到做人做事,只有躬身入局,亲自参与,才知道其中的不易和快乐。

  

  6月,溯禾集团迎来3周年庆,让我们一同种下希望的禾苗,期待幸福的收获。建高品质的好房,造有温度的社区,做有情怀的企业,溯禾集团“禾你一起,让幸福再生长”。

  

  “人们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就是溯禾奋斗的目标。”溯禾集团董事长张永湘不断告诫员工要牢记这一初心。随着时代的变化,行业的细分市场,溯禾始终像禾苗一样,不忘初心,不断迭新产品,更新城市发展,升级服务水平,让业主的幸福感不断增强。只有不断的创造,不断的超越,企业才有更大的价值,人民的幸福感才能更强烈。

  

  溯禾不只是要做好传统地产开发商,更是希望以城市幸福生活运营商的身份,进入一城便读懂一城,站在城市升级改造的角度,引领区域和城市不断发展。永州滨江新城区、龙胜新区、崇左新区等,溯禾带来的不仅是优越的幸福生活,更是填补城市发展所需,挖掘城市未来发展强劲的生命力。

  

  

  2021,这是溯禾品牌发展的新纪元,未来,溯禾集团将在新的发展阶段秉持与城市同进步的语境,与行业共谋发展,不忘初心,不断迭新,用更稳健的脚步,让幸福再生长。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