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启万象 街开繁华 |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开街盛启华章

2021-06-24 10:23:06 阅读:
  万象金铺,盛大启幕,6月23日,在万众期待之下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举办了隆重的开街仪式,社会各界主流媒体、众多品牌商家代表、商铺业...
  万象金铺,盛大启幕,6月23日,在万众期待之下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举办了隆重的开街仪式,社会各界主流媒体、众多品牌商家代表、商铺业主及四方宾客相齐聚,见证了桂林万象城旁一条特色主题街区开街的隆重时刻。
 
\▲现场图

\
 
  上午9点嘉宾签到,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充分展示了大家对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的关注与热情!再次验证了华润在商业地产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现场图

\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致辞后,隆重介绍了出席活动的领导及嘉宾,现场观众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现场图
 
  随后由华润置地(桂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万威先生登台发表致辞,对莅临现场的各位来宾朋友们表示了诚挚的谢意,深刻阐述了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开街仪式的重大意义,传达出华润深耕桂林的信念,并对桂林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现场图
 
  紧接着日月集租户代表——等一碗咖喱饭品牌代表李子钰女士上台作感言发表,表达其对桂林华润中心商业发展的认可与青睐,相信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释放的商业潜能,会给等一碗咖喱饭带来无限商机。
 
\▲现场图

\
 
  致辞结束后,剪彩仪式正式开始,华润置地(桂林)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捷先生、等一碗咖喱饭品牌代表李子钰女士、桂林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主任记者银长双先生、华润置地(桂林)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万威先生、华润置地(桂林)有限公司客户关系部总监李小燕女士隆重登台,共同完成这具有历史意义的开街剪彩仪式,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寓意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开街大吉,前景一片光明。
 
\▲现场图

\
 
  吉时一到,剪彩嘉宾移步台下进行了“醒狮点睛”:一点左眼——生意兴隆、二点右眼——财源广进!
 
\▲现场图
 
  之后进入醒狮临门采青环节,则寓意瑞气临门、生财有道、步步高升!接着醒狮吐福,吐祥瑞之字,纳八方之财。
 
\▲现场图
 
  最后进行祥狮巡街恭祝每位商铺业主开市大吉,把吉祥和好运散播到每一个角落,至此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开街仪式圆满落幕。
 
\▲现场图

\


\
 
  桂林万象城兑现了繁华盛景,华润的匠心也在桂林华润中心日月集再一次完美呈现,为回馈市场热捧与厚爱,桂林华润中心倾情推出日月集二期商铺,与一期商铺一脉相承,让投资菁英不留遗憾。
 
\▲示意图

\
 \
 
  占据桂林主城区,与万象城“0”距离,在巨大商业引擎的支撑下,共享日均约6万客流红利,商业氛围浓厚潜力空间大。
 
\▲实景图

\
 
  客流不用愁,约100米内自带近3000户社区客群,汇聚琴潭片区近10万人潮,为二期商铺积攒足够火爆人气。
 
\▲示意图

\
 
  低公摊,享超高使用面积,让投资者花一样的钱,买到更大的商铺,使投资效益实现更大化,未来尽享无忧钱景。
 
\▲示意图

\
 
  高大门面,昭示性强,展示面佳,吸引更多优质客户消费,空间开阔通透,多重业态随心选,商铺经营利润轻松翻倍。
 
\▲示意图

\
 
  在经营上突破时间及业态的限制,24小时不打烊,全天候开启吸金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时段的生活消费体验,财富自然手到擒来。
 
\▲示意图

\
 
  日月集一期商铺出租回报率高,二期商铺出租收益有盼头,出租无忧,轻松撬动商业财富,躺赚未来不是梦。
 
\▲示意图

\
 
  万象城上高端商务公寓、5A甲级写字楼,进驻品牌企业超100家,吸引企业高管、白领汇聚于此,高消费力加持,吸金创富快人一步。
 

\▲实景图

\
 
  日月集二期商铺,全天候、全业态商业覆盖,与万象城业态、品牌、客群形成互补,吸引更多客流,拓展无限消费商机。
 
\▲实景图

\
 
  万亿央企华润,世界500强NO.79,2020年中国商业地产TOP1,背靠实力大品牌,资产实现增值保值,投资更有底气。
 
\▲示意图
 
  建面约12-208㎡万象城旁日月集二期商铺,已于上周末盛大开盘,目前少量金铺火热顺销中,先下手先富,后下手没铺。
 
近期优惠

\   
\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