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幸福为我而来 | 第十三届彰泰业主艺术节圆满结束

2021-07-06 08:53:18 阅读:
十四年不变的初心,为广大业主打造彰泰式邻里亲情社区。
十四年不变的初心,为广大业主打造彰泰式邻里亲情社区

对生活的热爱,是一切美好的开始,而每个用心生活的人,都有独特的光芒。

 

2021年7月3日晚,历时一个多月、近千位业主参与的"第十三届彰泰业主艺术节"圆满落幕。彰泰的业主们在欢笑的海洋里,与上千名邻里朋友一同度过了精彩纷呈的艺术盛会。

 

本次活动由 彰泰集团高级副总裁、彰泰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刘颖女士带领集团领导黄著明先生、杨勇先生、韦粟香女士、胡法兵先生、朱斌先生、张利先生 出席此次艺术节盛会。现场上千余彰泰业主齐聚一堂,并得到了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

彰泰物业服务集团董事长刘颖女士上台致词:彰泰物业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生活因我们而美好,业主因我们而幸福 "的使命,致力于打造丰富多彩的社区生活,倡导睦邻友好的邻里关系,让生活更加美好,彰泰以"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为中心,与业主共创圆满美好生活"。

\

高手过招 尽在彰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彰泰业主们以歌曲送上祝福,以舞蹈谱写华篇,祝愿党的领导放光芒,祖国腾飞更辉煌。

你一舞惊艳众人,我一曲声动全场。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专业水准的舞台表演,每位参赛业主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在舞台上酣畅淋漓,尽情绽放,举手投足间尽是今年盛夏最迷人的姿态,引得台下评委连连赞叹、观众们疯狂打call!

 

 

每一个节目的精心演出,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每一次节目的高潮,都是我们心的靠近。第十三届彰泰业主艺术节,打开了彰泰业主们艺术生活的大门,让业主们意犹未尽,恋恋不舍。

荣耀见证 共享欢乐

豪华"明星"阵容、超级炫酷的舞台演艺、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业主家人们的精彩演出,让整个比赛现场火热不已!

经过2小时的角逐鏖战,活动圆满谢幕,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佳组织奖1名、最佳风尚奖1名、最佳团队奖1名。

\

在这里,每一位业主都能找到自我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身上都背着许多重担,但在彰泰业主艺术节的舞台上,每一位业主都是闪耀"明星"。

一年一度的业主艺术节,是一场艺术的盛宴,也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家庭狂欢。十四年长情坚守,更是彰泰对业主最真挚的宠爱。一年一度,一年一约。自2008年举办第一届业主艺术节,现在已连续举办十四年,显然彰泰更懂得如何与业主一起共同成长,让业主的幸福生活更长久。

 

最初,彰泰想给多才多艺的业主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但没想到,艺术节的举办受到了众多业主的追捧,逐渐发展成为每年一度的文化盛宴。并成功走出小区,在桂林市中心广场进行大型展演盛会,这也吸引了无数桂林市民到场观看、欣赏、同享彰泰艺术文化的欢乐。

如今,每年一度的彰泰业主艺术节,不只是业主的才艺比拼,更是彰泰的文化传统。彰泰业主艺术节诠释着彰泰关于美好人居的思考,让每一位业主,都成为邻里文化的建设者与参与者。

\

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业主艺术节的不断创新与发展,是彰泰对业主的重视和高度关注的丰硕成果,彰泰业主艺术节在彰泰集团和各位业主的关心和支持下,不仅在广西落地生根,更是发展成为了彰泰的一种文化传承,为业主带来了许多精彩、丰富的社区文化体验。

 

目前,彰泰业主艺术节已经迎来了第十四个年头,彰泰以十四年不变的初心,为广大业主创造舒心、安心、放心、幸福的社区文化生活,也打造出了最具特色的彰泰式邻里亲情社区。

\

从元宵喜乐会、端午粽夏会、业主运动季、到邻里长桌宴、再到此次业主艺术节,每一场成功的活动背后,都离不开彰泰对业主们全心全意地支持和奉献,他们从策划到执行,从创新到坚持,注重关爱业主感受的每一个细节,优质、高效地开展好每一场活动让业主感受幸福的缤纷生活。

深耕广西29年来,彰泰根据不同年龄层业主的需求打造了5+2+N全生命周期活动体系,旨在满足不同业主的生活及日常所需,为其量身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产品及服务,提供更美好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业主们的生活品质。

\

彰泰以人文关怀作为物业与业主之间的纽带,挖掘业主的内心需求,为业主、准业主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泰艺术节。既丰富了彰泰业主们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彰泰"泰缤纷"的生活氛围,又促进了物业和业主间融洽的关系,拉近心与心的距离,给家人们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在物质生活不断推高的今天,彰泰业主艺术节将持续带给业主更多精神层面的快乐,用艺术点亮生活,让文化在社区生长,让彰泰业主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