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向在高温中“热战”的物业人致敬

2021-08-03 22:18:17 阅读:
  连日来,桂林的天气持续高温,全市物业工作者依然坚守一线,战高温、守家园,为业主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8月3日,桂林市总工会主办关爱

  连日来,桂林的天气持续高温,全市物业工作者依然坚守一线,战高温、守家园,为业主创造舒适安全的环境。8月3日,桂林市总工会主办“关爱一线员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花样年·麓湖国际项目举行,仪式结束后活动成员分组深入基层一线,为坚守在平凡岗位上的一线物业人送去清凉慰问品和真挚的关怀。

 

  本次“关爱一线员工 夏日送清凉”活动由桂林市总工会主办,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承办,并联合协助单位:桂林市鑫德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赞助单位:云南创艺装饰集团桂林分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分行、桂林港深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各单位代表分组慰问30余家企业单位,所覆盖的工种包含保洁员、秩序员、工程维修员、客服等高温作业、露天作业的一线物业工作者。

 

▲“关爱一线员工 夏日送清凉”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莫曦媛致辞,她表示开展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全市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以职工为本,为职工群众服务,关心职工生活,促进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更是是为政府通过工会组织体现对广大一线职工关心关爱的一项民心工程、品牌工程。希望各企业在抓好工作的同时,加强改善职工的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做好防暑降温措施;也希望各位劳动工作者关爱自身健康,并保持干劲做好本职工作。

 

▲桂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莫曦媛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姚春来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吴景炜书记

 

▲“关爱一线员工 夏日送清凉”正式启动

 

  “炎炎夏日,你们工作辛苦了!为业主服务的同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防暑降温。”慰问过程中,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主席杨明明详细询问员工日常工作、防暑降温举措、防疫常态化等情况。

 

▲慰问活动现场

 

  每到一家单位,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姚春来将一份份慰问礼送到员工手中的同时,叮嘱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慰问活动现场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吴景炜向一线员工表达诚挚的问候,亲手为一线物业人送上清凉关怀。

 

▲慰问活动现场

 

  “居住项目的一线物业工作者非常的辛苦,他们付出的不仅是辛苦的劳作,还有真心付出的高尚服务道德。”杨明明主席表示,“夏日送清凉”已成为桂林市物业公会联合会延续多年坚持举办的活动,希望能把关怀都送到大家的心坎里去,在努力工作之余注意健康和安全。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