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乐碧桂园入围全国第十届“广厦奖”候选项目

2021-08-05 11:45:59 阅读: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公布了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首批候选项目名单,本次评选碧桂园桂东

近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公布了第十届(2021-2022年度)“广厦奖”首批候选项目名单,本次评选碧桂园桂东北区域的平乐碧桂园、富川碧桂园彰泰天誉项目入围。

广厦奖”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我国房地产开发项目的综合大奖,由中国房地产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组织实施,被视为中国房地产业内最 高荣誉。该奖项从规划与建筑设计、工程质量、产业化技术应用及公共配套与物业服务四个方面进行严格评估。

 

据悉,平乐碧桂园是平乐县首个入围广厦奖项目。此前,今年的3月,全州碧桂园等4个碧桂园项目入围今年第一批候选项目。广西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景新表示,“这几年,碧桂园在广西的参评项目正在逐步增多,获奖频次也有所提高,说明碧桂园在广西的房屋建造质量和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作为行业代表,碧桂园起到了一定的带头示范作用。”

 

 

据了解,平乐碧桂园项目位于桂林市平乐县南州新区,是目前平乐县政府重点发展的新区,规划用地面积159亩,总建筑面积35.7万平米,容积率3.0。建成后可容纳2611户,8000余人入住。

 

平乐碧桂园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当地各行业和意向购房者的关注。在2019年上半年,还荣获桂林市2019年(上半年)建设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称号,本次广厦奖评审团项目考察时,有评委指出,该项目从规划设计、工程管理到施工工艺的方方面面,都做得非常不错,建造水平远超行业内其他还建项目,甚至比一般的商品房项目做得还好。据平乐碧桂园项目土建工程师覃工介绍:相比平乐当地其他还建项目,平乐碧桂园项目采用了大量的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例如全混凝土外墙+铝模+爬架+施工工艺,落实建设、勘察、设计、监理、施工五方主体责任,全部优先采用资质优越的施工、监理单位,并且参建各方签署质量终身承诺书等规范化管理模式,项目的原材料、半成品、实施集中采购,按需配送,严格验收,严把质量入口关,从而提升了项目的工程质量及管控水平。

 

 

一个社区的好环境是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园林景观设计作为社区环境的重要部分,关乎生活品质。在园林景观设计方面,平乐碧桂园也是拿得出手。“好的园林,需要一个高的标准。”桂东北区域设计管理部秦彧谈到,碧桂园在园林设计方面的领先地位源于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做当地至好的园林”的要求,这也是平乐碧桂园园林景观高标准呈现的一大法宝。项目的环境设计秉承着“利用自然、改造自然”的理念,致力于营造和谐人居环境,同时注重园林维护、打理,日常灭蚊、除草、清洁等工作都有固定的计划流程和监控,让业主居住舒适放心。

 

 

获得业主认可,也是入围广厦奖候选项目重要因素之一。前不久举办的平乐碧桂园3周年业主答谢宴上,大部分的演出节目都出自业主的自编自演,多才多艺的平乐碧桂园家人们,唱歌跳舞信手拈来,用自己的表演给邻里们带来快乐。业主李阿姨和同桌的邻居欢快地聊天,她说:“小区环境现在是越来越好,夏天到了社区里的杨梅熟透了,我带着小孙子可以在家门口游泳、摘杨梅,感到非常幸福,期待更多的邻居早点搬进来,人多更热闹。”

 

未来,碧桂园将继续总结经验,向更多标杆项目看齐,为百姓的安居、宜居、康居、美居、乐居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以匠心精神打造匠心工程。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