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专家: 未来几年,买以下几类的房子,升值可能大一些

2021-08-24 11:57:28 阅读:
未来几年,买以下几类的房子,升值空间可能要大一些

这两年买房子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虽说大部分都挣了钱,但是有的是指数级别的涨幅,有的甚至连银行定期存款的收益都不如。前些年国家也提出了“房住不炒”的观念,而也有房产专家认为,房子是用来投资的,而不是炒。现在很多城市的房价已经达到了一个节点,也就说是在未来几年虽然可能会增长,但是前段时间的过猛增长已经不会出现了,可能还会有小幅度的下跌倾向。

房产专家还指出,以往的经验表明,学区房和地铁房贷的涨价是最快的,特别是在一些城市的新区,学区房和地铁房的潜力还是很大的。城市的发展一般不会是向四面八方的,而是会选择一条突破口作为城市发展的主要方向,然后会将优质的资源投入到这个发展点上,把握住了这一点去买房准没错。

如果你纯粹地想要投资房产,就不要去看大平方的或者独栋洋房,这类的房产单价太高了,将来卖的时候税费也高,而且只有很有钱的人才买得起。那么问题就出在这里,如果你有钱的话你会去住二手房吗?如果你的经济条件一般,但又必须买房,选择郊区的房子也要尽量远离工业区,可能将来有一些地已经规划好了,你也没法判断,那应该怎么办呢?你就选择离着政府办公地点比较近的小区,这样不但周边资源好,也能享受一些相应的红利。

房产专家还谈到,如果你的经济条件允许,又是刚需的话,那建议现在就买房吧,买房子就不要说自己是成功人士。不过买房也是需要深思熟虑的,建议多走走多看看,结合自身的情况再做出最后的决定,否则可是要后悔好几十年的!

大家对于买房还有什么好的建议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一下。

 

来源:腾讯网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