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花里启动全球招商,500强品牌莅临,共赴商业新时代!

2021-08-29 16:26:17 阅读:
一场前所未有的品牌盛宴,一场众商云集的品牌聚会8月28日,繁花潮起·理想未来兴进·繁花里启航发布会于漓江壹号熙宴堂闪耀启航,桂林七星

 一场前所未有的品牌盛宴,一场众商云集的品牌聚会

8月28日,“繁花潮起·理想未来”兴进·繁花里启航发布会于漓江壹号熙宴堂闪耀启航,桂林七星区领导、文和里、人人乐-LEsuper超市、韩国馆、星巴克品牌、华为、肯德基等逾百家国内外知名品牌代表以及各界主流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对话城市未来 “兴”商业新想象

活动初始,回顾兴进集团发展至今,助力桂林城市开发建成绩显著:24年,37个地产项目,9个商业项目。肩负使命,不忘初心,全力投身城市革新,推动旧城改造项目,坚持为提升桂林商业品质、创造理想生活而努力。

 

活动中,兴进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欣登台致辞,罗董表示兴进·繁花里是兴进集团重点打造的商业项目,新歌剧院与繁花里的完美结合,必定成为漓江畔最闪亮的明珠。兴进集团希望携手更多世界500强品牌,以繁花里为创新平台,一起践行桂林商业变革与创新。

 

(罗董致辞)

 

兴进·繁花里 开启桂林青年潮流商业新篇章

随后,繁花里项目总经理韦弦详细地介绍了项目整体的商业规划——兴进·繁花里踞守城市恒心十字街商圈,依托百万居民群体、上亿旅游客群、千亿消费力主场,定位“年轻人的社交主场”,规划建设成为集网红餐饮、都市时尚购物、潮流主题消费及休闲旅游业态于一体的沉浸式多维潮玩街区,打造桂林一站式游乐消费新地标。

 

会上,围绕桂林新地标——新漓江歌剧院打造规划,桂林市文艺演出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雷洪女士现场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雷董表示歌剧院建成后将用于举办各项大型文娱活动,成为供市民与游客使用的“城市客厅”。歌剧院与繁花里的完美融合,必定成为漓江边最靓丽的风景线。

 

(雷洪董事长致辞)

 

众商云集亮相 共赴商业新时代

人人乐-LEsuper、文和里、韩国馆、众目书房等品牌代表也相继登台致辞,在发布会上对兴进·繁花里的项目规划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对兴进集团的企业实力、商业管理能力做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深入合作的期待、未来发展的祝福。

 

(人人乐-LEsuper超市杨芳总)

 

(文和里卢总致辞)

 

(众目书房蓝总致辞)

 

本次盛会还邀请到陪伴兴进商业一路走来的老合作伙伴们,并于现场对“2021年度优秀合作商”十佳伙伴进行了奖项授予,以答谢多年的支持与付出,兴进商业因他们而精彩。

 

(汇景坊如斫(zhuó)西餐厅、紫云轩、船夫会席料理,塔山悦坊奥斯卡、贰麻酒馆、塔山渔坊梓轩小龙虾、醉香烧烤,兴进广场小食候湘、七彩阳光、蹦床公园,十家商户获奖。)

 

繁花潮起 理想未来 焕新城市新生活

 

在这众商齐聚的盛大节日,兴进·繁花里对广大来宾宣告项目丰盛的招商成果,同时举行了盛大的签约仪式,吉悦龙嘉文总、肯德基品牌代表邓晓玫总、文和里卢璐总、人人乐-LEsuper超市代表杨芳总、韩国馆王微微总、星巴克品牌代表何卓胤总、海椒市串串香陈建鑫总、华为品牌代表彭荣珍总、万啤酒博物馆谭王诗曼总、众目书房唐力生总等二十一位商家代表共同上台,现场签约,携手繁花里一同共建商业蓝图。

 

兴进·繁花里将于2022年4月盛大开业,吸引越来越多的商家携手共进,因为他们看到了繁花里发展的巨大潜力。繁花里以精准的定位和差异化特色标签,引领生活方式升级和商业的迭代更新,赋能城市发展。名片效应+网红效应双重叠加,带动绝对商业流量。

在场景体验、品牌业态、社交互动、风情商业等方面不断深挖、精耕细作,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多样化、高颜值、个性化、趣味性的消费体验空间,引领商业新篇章与桂林新面貌。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