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初遇 美好提前鉴 | 彰泰•伴山云庐工地开放日

2021-09-07 18:15:01 阅读:
9月11日,诚邀鉴证家的模样!

受持续近两年之久疫情的影响

众多楼盘都不得不选择延期交房

同样是在这特殊时期里

彰泰•伴山云庐风雨无阻地持续打磨

在一期交房前3个月开放工地

提前面对业主们的检验

 

2021年9月11

彰泰•伴山云庐工地开放日

诚邀各位业主亲临现场

提前鉴证新家的美好模样

项目实景图)

房子承载着家的温暖,房子质量决定了未来居住的幸福感。怀揣着对工程品质的自信,彰泰伴山云庐选择以零距离的方式,带领业主打开新家的神秘大门,提前品鉴新家。

 

 

工序严苛把关

精筑品质人居

 

从规划设计到落地施工、监督管理,彰泰•伴山云庐以严谨的态度,钻研每一处细节,以重重评估标准及内控体系,为建筑品质保驾护航。

项目实景图)

以一丝不苟的工匠精神,专注于每一道施工细节,从钢筋水泥到园林匠造持续精益求精——对空间的巧妙设计、对材料的精挑细选、对细节的苛刻追求,只为呈现至善至美的家园。

项目实景图)

 

 

 

多维人居思考

引领美好生活

 

用心选材、严格施工为房子带来品质,而建筑内外的巧妙布局,则是为生活带来舒适与享受。社区内恰到好处的低密空间,将云山风光尽数收纳,居住楼群与园林绿地、水景和谐统一,构成社区人文美学。

项目实景图)

 

室内以户户双阳台设计,让空间加倍通透;房间科学分区,动静干湿分离,大幅度提升生活幸福感;窗台、阳台、客厅的宽敞尺度,让视野尽情延展,群山与园林一览无余。

项目实景图)

 

项目不遗余力匠造每一间房屋,雕琢每一个空间,赋予生活温度与品质。

 

远景描摹不及眼见为实,彰泰•伴山云庐业主开放日,邀您近距离感受精益求精的质量标准,感受建筑里蕴含的生活温度,期待您的到来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