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冬日送温暖”启动暨颁奖仪式

2022-01-20 21:51:07 阅读:
1月20日,“传递温暖传递爱——致敬最美物业人”2021年度优秀奖项颁奖会暨“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为了表彰和感谢2021年度奋斗在物业行业基层的桂林物业人,1月20日,桂林市总工会、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广西美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协办,“传递温暖传递爱——致敬最美物业人”2021年度优秀奖项颁奖会暨“冬日送温暖”慰问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办。

 

 

  活动上,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莫曦媛首先对筹备该活动的工作人员和各位工作在基层的物业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对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在2021年度的工作表示肯定。在2021年里,工会不断提升职工会员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工作中重视党建带工建,不断提升职工思想政治素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创造和谐企业,促进行业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提高物业服务行业工会会员的主人公意识,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桂林市总工会副主席莫曦媛会上讲话

 

  “小区物业事关千家万户,物业服务的好坏直接关系社会和谐稳定。”桂林市组织部二科科长蓝雪海在会上提出,我市物业工会和协会2022年工作将着重党建引领红色物业融入社区治理工作,充分发挥红色物业的优势,把物业服务企业打造成一支红色服务队,共同做好服务群众工作。

 

桂林市组织部二科科长蓝雪海会上讲话

 

  桂林市住建局物业服务监管科科长周元生发言,肯定协会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并且向物业战线上辛苦耕耘的所有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会上周科长总结了2021年度桂林市物业行业的成绩单,特别提到推动我市物业服务企业建立党组织工作,提升了“红色物业”覆盖率,2021年度共评选红色物业示范点14个,成果喜人。

 

桂林市住建局物业服务监管科科长周元生会上发言

 

  桂林市物业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每个单位的努力和每个先进个人的带头奉献,随后会议进行颁奖仪式。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杨明明为工会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桂林生活网、居桂林全媒体平台获特别支持媒体单位奖

 

 

 

 

  尾声,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姚春来表示,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坚持多年举办“冬日送温暖”活动,由于今年疫情防控要求“送温暖”不同以往大规模举办,工会及协会将在保证防疫要求下把“温暖”送到一线物业职工手上。在新的一年里,协会将全力支持工会工作,推进“红色物业”建设,不断提升物业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桂林市物业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姚春来讲话

 

×团购报名

参与团购,请填写以下内容

*为必填,报名成功后您将收到该楼盘及周边项目看房、团购信息,我们将对您的个人信息保密。

参加团购 报名现场看房

更多买房意向请留言(200字以内)